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

商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17-06-28点击量:
 

627日下午,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杨涛出席毕业典礼并讲话。党政办主任赵卫军,商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2017届毕业生代表和家长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申渊源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商学院院长王新安代表全院师生向圆满完成学业并获得学位的145名硕士毕业生和1073名本科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他在致辞中表示,学会知识、技能,提升修养、境界固然重要,但常怀感恩之心尤为可贵。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对身边的人、遇到的挫折、身边的世界怀有感恩之心,即使遭遇逆境,也能不忘初心、坚守人生目标!       

商学院副院长薛小刚宣读《商学院关于表彰2017届校级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校党委书记杨涛、党政办主任赵卫军分别为表彰的毕业生们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商学院副院长杨胜利、高林安分别宣读《商学院关于2017届硕士毕业生硕士学位授予的决定》、《商学院关于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的决定》。   

会上,毕业生代表付凯丽、钱乾回忆了平淡真实的大学生活,感谢母校多年来的护航和栽培,表达了对母校依依不舍的情怀;毕业生家长代表王小梅感恩全体教职工的日夜操劳、精心培育,并以一个母亲的身份为毕业生赠上临别箴言;教师代表张雯送上了饱含深情的勉励和祝福,希望毕业生不断反思、不断学习、不断遇见更好的自己!   

校党委书记杨涛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商学院2017届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致以最热烈的祝贺。他在致辞中说,2017届毕业生是学校最年轻的的校友,是学校历史和文化的创造者与传承者,是学校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是学校教学质量的“标尺”,是支撑学校人才培养的“不竭动力”。杨涛对毕业生亲切叮咛,深情嘱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坚韧不拔,驶向理想彼岸;二要创新不已,成就美好人生;三要勿忘初心,铭记西财精神。    

 最后,由商学院院长王新安教授给硕士毕业生拨穗、颁发学位证,商学院赵栓文教授给本科毕业生拨穗、颁发学位证,并合影留念。商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以梦为马叙别离,商蕴风华展英姿。昨日,他们勤奋学习、克服困难、磨砺意志;今天,他们挥洒汗水、成就自我、竢实扬华。一千多名商院学子即将带着母校的嘱托和祝福,踏向新的征程,祝愿2017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