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

我校举行陕西省“三秦学者”特聘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日期:2017-06-16点击量:
 

615日上午,学校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了陕西省“三秦学者”(财政学)特聘教授聘任仪式。院长胡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三秦学者”特聘教授马蔡琛及其团队成员,经济学院、组织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聘任仪式由副院长李萍主持。    

 组织部部长强林飞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陕西省第二批“三秦学者”岗位特聘教授、特聘专家人选名单的通知》,人事处处长蔡军致欢迎词,经济学院院长王军生及马蔡琛教授先后做了表态发言,胡健院长与马蔡琛教授签署了聘任合同协议,并为马蔡琛教授颁发了西安财经学院“三秦学者”特聘教授聘书。     

马蔡琛教授在受聘感言中说,他感谢学校领导的信任;感谢陕西省和西安财经学院给予的科研平台;感谢团队成员,感谢经济学院及财政与税收学部给予的各种支持。此次受聘不仅仅是接受一份工作,更多的是一份荣誉和一份责任,到岗后将尽最大努力高质量完成合作协议规定的工作内容,进一步推进西安财经学院财政学学科的建设。      

胡健院长代表学校党政对马蔡琛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马教授的引进,是我校高层次人才建设工作取得的又一重要成绩。马教授作为学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一定会为财政学学科带来新的动力,不断提升其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地位。最后,胡院长对科研团队开展合作提出几点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