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

学校开展“爱我西财 绿满校园”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15点击量:
 

今年312日是我国第39个植树节,也是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第36周年。310日中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小东门北侧雪松林开展了以“爱我西财,绿满校园”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校领导,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学生代表及青年志愿者共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植树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们热情高涨,配合默契,纷纷挥锹铲土、扶苗填坑、平土浇水。在这个阳春三月,西财师生共同努力,为我校绿化建设工作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植树过程中,校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呼吁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主动参与植树,为绿化环境、提升生活品质、共建绿色美好校园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我校“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的内涵,同时促进了校园绿化的建设工作,提高了全校师生植绿、爱绿、护绿的责任心,实现了绿化宣传与实际行动相结合的目标,达到了为西财校园增添绿意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