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

机关开展“忠心向党吟咏中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5-07-01点击量: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及《关于开展践行“三严三实”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630日下午,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忠心向党吟咏中华”主题党日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领导杨涛、贾崇吉、阎东明、薛博、周作斌、薛小荣、吴志勇及院长助理魏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以“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通过中华经典美文朗诵、演唱、歌舞等形式,寓教于乐。诗朗诵《我用残损的手掌》、《相信未来》、《党旗颂》、《歌颂祖国》、《放飞中国梦》,女声独唱《在和平年代》,舞蹈《咏梅》、《唱支山歌给党听》向与会党员、职工和学生代表生动诠释了“三严三实”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具体表现;散文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男女二重唱《共筑中国梦》、男女小合唱《中国我为你歌唱》、大合唱《光荣与梦想》等,通过祖国如诗如画的无限风光及灿烂辉煌的建设成就,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激发了与会师生热爱祖国热爱党,践行“三严三实”,做好本职工作,投身祖国建设发展的坚定理想信念。

党日活动紧密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主题,使与会师生对“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性和重大现实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促进与会师生自觉把“三严三实”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型。

   机关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机关非党员职工列席,兄弟部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分会主席及部分学生代表应邀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