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视频新闻 > 正文
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

学校举行校友奖学金捐赠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03点击量:

531下午,西安财经大学校友奖学金捐赠暨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长方明、副校长吴旺延、北京德恒(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代表、陕西杰而森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副校长吴旺延主持。

方明校长与北京德恒(西咸新区)律师事务所主任(高级合伙人)闫玉新校友和陕西杰而森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冀烨校友签约。



法学院院长史卫民在发言中对校友们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法学院四十余年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并希望通过设立校友奖学金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通过法律实务第二课堂助力学生更近更快的接触司法实务。他祝愿同学们加倍珍惜在校的学习机会,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不忘回报母校和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

“德恒律师”奖学金倡议者闫玉新校友在发言中说,感谢母校的培养,每当看到母校取得的进步和成就,作为西财大校友的荣光就油然而生。他希望以在母校设立“德恒律师”奖学金,开设法律实务第二课堂为契机,为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尽绵薄之力,激励学生勤奋学习,鼓励学生提前适应法务工作。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传递温暖,弘扬正能量,也期待律所能吸引更多西财大的优秀毕业生投入法律事业,为国家的法制建设做出贡献。

“杰而森”奖学金倡议者冀烨校友在发言中说,重返校园看到母校的一草一木,回忆在校园中学习和生活的经历,倍感亲切,感触良多。他感谢母校所给予的支持、关怀与鼓励,并希望通过设立“杰而森”奖学金,回馈母校、表达感恩之心,同时激励更多西财大学子完成学业,追逐梦想。他在讲话中对学弟学妹表达了殷切期盼,希望他们牢记校训,传承奖学金设立者的精神,传递一份爱心,传承一份责任。

方明校长在总结中对闫玉新校友及德恒律师事务所、冀烨校友及杰而森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感谢身在祖国各地的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长久关注,特别是对在校学生的深切关怀,他们在西安财经大学学习过,走向社会后,用自己辛勤工作的收获支持学弟学妹们成长成材,这份情意更显深厚。他相信,母校和校友能够建立长久可靠的互助服务型关系,形成价值共识,发掘共同目标,共生共享资源,成为发展共同体,创造双赢格局。最后,方明祝愿西安财经大学佳木葱茏,栋梁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