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媒体西财大 > 正文
媒体西财大
媒体西财大

【华商网】西安财经大学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31点击量:



    10月29日上午,西安财经大学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杨涛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付亚川到会指导,西安财经大学在校的党员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前,党员校领导在前期逐条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摆问题,并结合个人、职责、工作实际认真撰写了找差距检视分析材料。

  会上,围绕18个“是否”,杨涛同志联系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带头作了对照检查,其他党员校领导先后开展了深入的自我检查,进行了严肃的自我批评。会议充分发扬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掩、不回避,有问题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也作出了报告。

  杨涛同志结合班子成员分管部门和工作实际,对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逐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专题会议全体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坚持从严从实标准,实事求是,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深入查找践行初心使命方面不到位的问题,达到了预期效果。强调,要以此次专题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班子整体战斗力建设,班子成员要敢于担当,结合学校实际,抓好分管工作。

  付亚川同志对西安财经大学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会后,付亚川同志赴商学院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本科第三学生党支部部分学生党员进行了座谈。

作者:   编辑:张杨  来源:华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