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媒体西财大 > 正文
媒体西财大
媒体西财大

【新浪】2019丝路经济 国际论坛在西安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17点击量:


本报讯 (记者 任娜) 5月16日,2019丝路经济国际论坛会议在西安财经大学召开。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及国内著名高校、研究机构的100余名专家学者,围绕促进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经济、金融和贸易合作与共享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本次国际论坛会议由西安财经大学主办,中国(西安)丝绸之路研究院、中国运筹学会承办。为期两天的会议将围绕新经济、新动能以及大数据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作用,博弈论最新发展及其在“一带一路”合作中的应用,金融和贸易合作与共享为主题,举办23场学术报告,国内外著名学者就如何突破区域问题、产业发展、民生治理的途径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多主体、多渠道的金融投资模式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为进一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走向深入提供智力支持。


作者:任娜   编辑:张杨  来源:新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