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媒体西财大 > 正文
媒体西财大
媒体西财大

[西安晚报]西安财经大学揭牌

发布日期:2019-04-22点击量:

 

    本报讯 (记者 马兴光) 昨日,我省唯一的一所财经类高等院校——西安财经大学隆重举行“创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推进会”暨揭牌仪式。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仪式,标志着该校迈上更高水平发展的新征程。

  创建于1952年的西安财经大学,更名前为2001年由陕西经贸学院与西安统计学院合并组建的西安财经学院,2018年,经教育部和省政府批准同意,由西安财经学院更名为西安财经大学。60多年来,西安财大秉承“博学、明理、立诚、济世”校训,励精图治,改革创新,逐渐发展成以经济管理为主,凸显统计学、财政学、会计学等优势学科特色,文、法、理、工、艺相互支撑的财经类高等学府,为全国尤其是西部地区培养输送了15万名优秀人才。

 

新闻链接:http://epaper.xiancn.com/newxawb/html/2019-04/21/content_377989.htm?div=-1

 

作者:     来源:西安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