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媒体西财大 > 正文
媒体西财大
媒体西财大

【陕西省教育厅】陕西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13点击量:


近日,陕西教育系统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召开宣讲报告会,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西安财经大学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现场

 

【西安财经大学】12月16日,该校党委书记杨涛为该校“青马学员”和校级团学组织骨干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杨涛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新时代担当有为青年”为主题,紧密围绕全会精神,结合自身研读学习体会,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待、把握历史机遇争做新时代担当有为青年等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杨涛在报告中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建议》的起草过程,结合该校财经类院校的性质和特点,重点就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以及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等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和讲解。杨涛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告中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作为西财大学子,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待,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历史机遇,争做新时代担当有为青年。他嘱托“青马学员”和团学骨干:要爱国,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赤子之心;要励志,勇于砥砺担当,始终保持奋发有为;要求真,练就过硬本领,勤于实践创新;要尚行,相信行动的力量,积极引领时代新风。他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以德立身,以才立业,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链接:http://jyt.shaanxi.gov.cn/jynews/jyyw/202012/22/109583.html

作者:   编辑:吴婉婷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