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媒体西财大 > 正文
媒体西财大
媒体西财大

【西部网】西安财经大学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9点击量:


说明: 708514784d0a5088dcf68d13e73cb388.png

西安财经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会现场

515日下午,西安财经大学在长安校区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工会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党建督导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凌喜春主持会议。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阎东明宣读决定

说明: 9dd1376b0b551ec46dee91d499388a54.png

校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说明: 4cec7b3ac6a33d0411fcb32863b96b35.png

校领导分别为先进个人颁奖

会上,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阎东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考核优秀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决定》,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颁奖。

说明: caee54b451d2f57289dd83fec67fc819.png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薛博做工作报告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薛博做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学校2019年纪检监察工作,并从全面履行监督专责,从严从实开展监督;严肃执纪问责,加大审查调查力度;全面落实全省高校纪检监察系统“规范化法治化建设提升年”各项工作要求;加强纪律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纪检监察队伍等五个方面安排部署了2020年学校纪检监察重点工作。

说明: 825687dfd4298c8192bdccfe06385719.png

西安财经大学校长方明就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

西安财经大学校长方明就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他强调,此次专项整治,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将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方案,明确职责和时间节点,切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学校相关部门要通过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规范管理,形成长效机制。

说明: 2cd21926383d1e7dc847ec7fd962fb0b.png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杨涛部署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杨涛总结回顾了西安财经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主要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明确了工作任务和要求。

杨涛在讲话指出,过去的一年,学校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省纪委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追赶超越”目标和学校中心工作,扎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教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证。2020年,要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持续推进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强调,要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体现在增强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上;体现在落实主体责任、提升党建水平上;体现在提升组织力、夯实党建基础上;体现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化作风建设上;体现在聚焦中心工作、服务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上;体现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营造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上。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凌喜春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西安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凌喜春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二要提高政治站位;三要全面做好动员,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四要切实增强本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落细落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压紧压实稳定安全工作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学校提升“双一流”建设水平,创建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说明: 52f255a8cee966941c240bf4d7e3acba.png

西安财经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及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现场

 

作者:   编辑:吴婉婷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