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11-14点击量:

11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雁塔校区图书馆311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传达我校2019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院长王健主持。


首先,会议进行了我校“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院党委书记杨卫东按照学校《关于选举产生西安财经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要求,介绍了通过资格审查的代表候选人名单、产生过程和选举规则。会上教职工们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民主推选出了外国语学院“双代会”正式代表,代表们将广泛征集意见、认真履行职责,以良好姿态迎接我校新一届“双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院长王健传达了117-8日我校召开的2019年教育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和方明校长做的主题报告内容,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全力推动我校开创一流本科教育的新局面。同时,对照聘期目标任务对年度进展情况对外国语学院学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职称评审等工作进行了总结,号召广大教职工要认清形势、认识差距、深入思考、坚持行动,持续不断地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开创学院一流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而共同努力。

作者:外国语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