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9-09-06点击量:

为了使家长更好的了解学院和学校,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95日下午15点,外国语学院在雁塔校区205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外国语学院处科级干部、教师代表、辅导员等出席了本次见面会,与近百名新生家长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见面会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培主持。

院长王健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家长们的信任与支持,并从学院学校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学管理、第二课堂、实习实践、对外交流等方面对家长们做以介绍,重点强调“家校共育、共促成长”的理念,希望家长能与学院一同为培养更多满足社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而不断努力。

党委副书记王培就学院学生工作整体情况做以介绍,详细说明了学生在校的纪律要求和课余生活,并就家长感兴趣的考研就业等问题做以重点介绍,希望能与家长们加强沟通联系,并给予家长们指导学生的具体建议。

互动环节中,家长们反响热烈,踊跃提问,就学生日后专业学习、实习就业、校园生活等各方面提出了问题,在场的学院老师们耐心回复,详细解答。接下来,学院会召开一系列的入学教育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编辑:耿戈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