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顺利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3点击量:

为了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际情况,按照学校有关通知要求,717日,管理学院一行由党委副书记潘宇峰带队赴紫阳县开展为期5天的“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

管理学院团队克服了交通不便、道路受阻等困难,先后前往紫阳县蒿坪镇、焕古镇、瓦苗镇、向阳镇等乡镇,走基层,下农村,进农户,扎实开展“点对点、面对面、一对一”的谈话走访工作。在建档立卡学生家中,工作人员充分听取家长和学生意见,了解家庭成员与收入来源情况,详细向家长及学生宣传我校的资助政策,并把学校的关爱,老师的关心送到家长学生家里。

走访后期,团队与紫阳县政府取得联系,与相关负责人座谈,了解紫阳县精准扶贫的基本情况,听取当地政府对贫困大学生资助的建议,共同寻求地方经济发展与当地贫困大学生就业的结合点,并走访调研了当地富硒产业园区,进一步充实了本次活动的行程。

通过本次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团队成员广泛宣传了我校的资助政策,虚心听取了农户和地方政府的意见,对于学院进一步加强资助管理工作,更好发挥资助育人效果具有积极意义。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张杨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