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第五轮学科评估暑期工作动员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07-19点击量:


716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办公楼416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第五轮学科评估暑期工作动员布置会,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李丽辉主持。

会上,李丽辉首先对全院教职工上半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接着总结了公共管理学院上半年行政方面的各项工作,指出学院在全体干部、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在教学、科研、学科、师资队伍建设、校风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特别是学院硕士招生工作顺利进展,使得学院的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爱在总结中充分肯定了学院在今年上半年党建和学生工作方面做出的成绩,她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认真学习、提高水平、多为社会培养德才兼备的人才。陈文爱书记还向大家做了传达了纪委下发的《中共西安财经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做了工作安排。

接着,李丽辉院长传达了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会议的精神,强调了本次评估工作对我院未来发展、资源配置等方面具有的重要意义,全体教职工要树立全局意识、凝心聚力,用开放的思维和敬业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一流学科建设当中。钟海副院长宣读了《公共管理学院参加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就我院学科评估工作具体事项做了说明和工作安排,责任到人。

会上,蒲晓晔副院长和张丽副书记分别对教学和学生方面的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张杨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