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经济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希望小学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7点击量:

7月5日,载满我校师生关爱的图书、学习用品玩具对小朋友的祝福,翻越万水千山,送到了云南省玉龙县塔城乡高煜希望小学孩子们的手中。

“沉甸甸的包裹,是你们心中满满的关爱,是我们心中雨后春笋的希望与寄托,我们已经如你所愿幸福快乐,笑靥如花,也希望哥哥姐姐们永远年轻!”孩子们真诚而又充满童真的回信,是最好的回礼。

云南省玉龙县塔城乡高煜希望小学教学楼危房改建工程是2018年我校高煜老师捐资重建的。为了把这份爱传递下去,经济学院学工办和学生党建工作组从5月开始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紧跟党走”希望小学募捐活动。

活动之初,搭帐篷,贴海报,挂条幅,帖旗帜,准备工作如序开展。活动中,活动负责人员相互配合,秩序井然,对捐赠的物资进行筛选和分类整理。全校同学们也积极参与,捐出了自己收藏的适合儿童看的书籍以及对孩子们的寄语,一箱箱的物资,集合着大家的爱心。本次募捐,共捐赠书籍90多册,文具35件,玩具40件。

虽然我们募捐的数量有限,但这份爱却在大山里的孩子心间留下了一抹温暖。希望我们能以自身的实际行动,呼唤人们心中的爱,让世界变得更加温暖。有一份热发一份光,一个小小的举动,能让受助者多一分温暖。正如李二阳同学说的,相信行动的力量,哪怕再小!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耿戈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