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一行赴丹凤县进行幼儿图书捐赠及产业扶贫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5点击量:

78日,管理学院院长焦兵、党委书记潘晓凤等一行5人赴丹凤县为幼儿园捐赠图书2000余册并对当地产业扶贫情况进行了调研。

下午3点,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在丹凤县人民政府六楼会议室举行,丹凤县副县长杨思飞、县教育局纪委书记彭真、县经贸局副局长刘志丰、县第三幼儿园园长姚佳参加仪式,仪式由管理学院赴丹凤县挂职干部郝新军主持。

座谈会上,郝新军介绍了丹凤县概况并致欢迎词。副县长杨思飞就丹凤县教育扶贫工作开展的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姚佳园长介绍了当下在建的县第三幼儿园基本情况及后续运营存在的具体困难。最后,焦兵院长代表管理学院感谢县政府对学校挂职干部郝新军的支持和关心,并表示今后会尽更大的能力为丹凤的幼儿教育事业提供帮助。

会后,在县经贸局安排下,管理学院一行到丹凤葡萄酒厂、丹凤华茂牧业集团进行产业扶贫调研。潘晓凤书记表示,今后将创造更多的机会和契机,激励学院科研教学骨干力量研究丹凤县域经济及企业发展的现实需求,认真落实学校立足陕西服务于地方经济发展的办学定位,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扶智扶志论述中提出的标准要求,争取为丹凤扶贫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张杨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