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整体搬迁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08点击量:

根据学校精神安排,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外国语学院于7月6日7日顺利完成近500名学生和近100名教职工由翠西校区至雁塔校区的整体搬迁工作。

为顺利完成搬迁工作,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科学筹划,有计划地落实搬迁任务。为了确保学生、各科室安全有序搬迁,外国语学院成立了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制定了《外国语学院搬迁雁塔校区实施方案》,印发搬迁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任务,和国资、后勤、通讯中心、网络管理科等部门多次沟通协调搬迁事宜,提前做好搬迁工作各项准备工作,并在前期分别召开了搬迁工作安排会、学生搬迁动员会、学生干部座谈会等,听取意见,了解情况,统筹协调,为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基础。

7月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开始搬迁,搬迁过程中,外国语学院院长、书记等领导第一时间现场指导搬迁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各类问题。行政和有关人员维持现场秩序,组织大家有序搬迁。学生们积极主动、服从安排,将行李等物品到指定位置堆放,于中午12点顺利完成学生搬迁工作;

7月7日,外国语学院行政人员和各处科室系部开始搬迁,各科室系部提前做好准备,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确保了行政搬迁工作的高效和有序。搬迁工作结束后,各办公室人员克服困难,牺牲周末,纷纷自愿留下整理收拾,打扫清洁,工作人员不辞辛苦、任劳任怨,确保了周一学院工作的正常运行。接下来,暑期还将继续进行语音室搬迁和各办公室维修维护工作,确保新学年工作的顺利开展。

外国语学院历时2天搬迁工作平安、有序、高效、顺利完成,学院整体搬入雁塔校区,使办学空间得到拓展,办学条件得到改善。本次搬迁得到了我校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体现外国语学院的管理能力和组织能力,展现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出了学院全体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作者:外国语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