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08点击量:

78日,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与公共管理学在雁塔校区学院会议室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揭牌仪式。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华北区经理赵鹏、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丽辉,党委书记陈文爱,副院长蒲晓晔、钟海,党委副书记张丽,办公室主任赵卫东、教务秘书张蓉、学科秘书孙叔文、郝耕、各系专业负责人、各系主任参加了揭牌仪式。会议由副院长蒲晓晔主持。

蒲晓晔首先代表学向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感谢公司公共管理学院人才培养做出的努力。李丽辉院长致欢迎辞,她表示,学院重视学生发展,并将公共管理人才培养做为长期且中心的工作。学院将以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为契机,整合内外部资源,将人才培养与学科发展的需要紧密结合,推动实践教学,学生实践能力的提升。在成果导向教育理念指引下,优化专业结构,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我院将与奥派股份公司共同努力,以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为契机,开展师资培训、开办公共管理论坛、实践教学推广等一系列深度合作。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着力培养出符合公共管理学科发展需求的应用型创新人才。 

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华北区经理赵鹏作了讲话,他表示奥派股份做为应用型教育研究服务机构,始终把“推动教育进步,助力经济发展”做为发展使命。公司响应教育部高等司相关文件要求,积极参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资助高校开展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联合基金等项目。人才是企业未来发展的重要基石,奥派股份期望,借助此次项目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共同培养出具备公共意识、公共精神、公共责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符合社会发展需求的应用型创新人才

双方就如何开展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后,正式进行了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签约和揭牌。至此,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和西安财经大学的校企合作步入了新的阶段。双方将以更加开放和专注的态度,推进校企合作,深化产学合作,共建管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共育公共管理实务发展需要的人才,推动产学协同育人深度合作,构建产教融合良好生态。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