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经济学院2018-2019学年夏季短学期实践教学活动有序开展

发布日期:2019-07-05点击量:

624日至75日,经济学院2018-2019学年夏季短学期校内各项实践教学活动有序开展。在学院夏季短学期工作组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专业负责人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反复讨论修改、各系(部)各专业为不同年级学生的校内实践阶段筛选了实践性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


参与到教学活动的有学院各个专业的优秀教师,外校专家教授,企业界人士,以及知名校友等。如厦门大学经济学博士、 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黄梅波老师,南开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南开大学中国财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陕西省 “三秦学者”、西安财经大学“财政学”岗位特聘教授、西安财经大学西部农村公共经济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马蔡琛老师,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发展规划办主任孔祥利老师,西安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会计师、西方舟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友权先生、深圳前海经纬融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张少恒等。

学院还邀请了我校实训中心的段淑芳副教授,她为同学们带来《生涯规划体验课》和《创新创业思维训练营》两个系列的课程,深受学生喜爱。

校企合作项目“甲骨文大数据培训中心”也为学院的短学期实践教学活动选派教师,为经济学院2017级一百五十余名学生开展实用性强的大数据培训活动。甲骨文培训每天扎实的培训,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在校内实践教学活动开展的同时,学院的“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暑期调研活动也陆续同步开展。


为期两周的校内实践教学活动以其形式的丰富多样、内容的趣味性和实用性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