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6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团中央、团省委、校团委的号召,永葆青年团员的时代先进性、培养学生坚韧意志、提升学生综合能力。管理学院少年团在团工委书记羿争的带领下,前往陕西省汤峪镇开展为期十五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本次调研的主题为“乡村旅游扶贫计划实施现状的调研”。

团队于624日出发,抵达目的地后立即与汤峪镇镇政府进行对接,负责旅游扶贫工作的相关人员向我们介绍了当地旅游扶贫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同时对团队后期的调研工作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和中肯的意见。党政办工作人员表示会大力支持本次调研活动,希望同学们可以学以致用,在调研中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有所收获。

管理学院少年团在对接后召开了调研工作讨论会。根据收集的大量资料及信息提出对本次调研工作的想法和困惑。其间,羿争对大家存在的疑问进行引导和讲解,交流会氛围热烈。

全体成员纷纷表示: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认真的状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秉持着善始善终的信念积极完成本次调研活动,在最基层的土地上书写奋斗的青春华章!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