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首届研究生“青春财大,唱响梦想”——研途歌手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5-14点击量:

58日晚,由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研究生会文艺部承办的首届“青春财大,唱响梦想”——研途歌手大赛总决赛在长安校区行政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后勤管理处处长冀伟鸿、组织部部长强林飞、工会王蓉受邀担任大赛的专业评委。评审组由专业评委、西北大学研究生会主席、我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和大众评审共同组成。


经过前期的初赛,有11位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本次决赛,选手需要经过两轮歌曲演唱。第一轮由选手演唱自选歌曲,第二轮选手需现场随机抽取演唱曲目,最后名次由选手两轮演唱的平均成绩决定。

研究生院副院长邓戎在致辞中预祝总决赛成功举行。

邓笑笑和王若蕾的吉他弹唱《后来》拉开了比赛的序幕。两轮比赛过后,经过专业老师的评审和现场五十位大众评审的投票,殷金娇同学获得了一等奖,邓笑笑和王若蕾的姐妹花组合以及高禹哲同学获二等奖,孟苑同学、付昂同学和朱超凡同学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冀伟鸿、王蓉对每位选手的歌曲演唱及个性化处理进行了点评。

研途歌手大赛的举办,丰富了我校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了我校研究生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研究生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