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西安财经大学经济学院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暨2020届暑期实习生洽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5-10点击量:

58日中午,由西安财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经济学院主办,211校招网承办的西安财经大学经济学院2019届毕业生双选会暨2020届暑期实习生洽谈会在长安校区一号教学楼成功举行。2019届部分毕业生参加双选会。


参加本次双选会的单位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陕西诚丰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等优秀著名企业,涵盖金融学、会计学、财政学、财务管理、投资学等多个专业领域,为同学们提供了众多就业岗位,让同学们有更多的就业选择,整场双选会持续数个小时。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寻找自己的就业方向。

本次招聘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大量的实习机会,而且也为企业输送大批人才,更有力地促进了校企合作关系,充分达到了举办本场招聘会的目的。学院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进一步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作者:经济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