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法学院举行“法治文化节”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5-09点击量:

57日中午,法学院在翠华西校区餐厅广场前举行“法治文化节”启动仪式。法学院院长史卫民、党委书记蔡晓兰、副院长聂洪涛、副院长王波、副书记薛小刚,学工办主任郝青、团工委书记范立楠、17级辅导员崔蔚以及各年级学生参与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党委副书记薛小刚主持。


首先,史卫民在致辞中阐述了举办“法治文化节”的意义,他希望广大法学学子认真学习法律专业知识,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学生活动,并在各项实践活动中加强对法律的理解与运用,不断提升法治素养。学院要重视“法治文化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将这一学院特色品牌活动延续下去,为学生搭建一个良好的第二课堂实践平台,提高学生们法律实践能力。


随后,学生代表张馨月进行了发言,表达了自己对“法治文化节”活动的深刻认识,并表示会作为新时代青年,自己会努力学习,积极实践,立志做一名合格的法律青年人。

最后,蔡晓兰宣布“法治文化节”系列活动正式开始。在热闹的氛围中,师生们共同在“弘扬法治文化,传播法治文明,共建和谐社会”的横幅上进行签名。


法学院将持续一个月开展形式多样的普法活动,通过普法栏目剧、法治教育主题班会等形式的活动带领大家一起学习法治知识,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作者:法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