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与京东达成初步校企合作意向

发布日期:2019-04-30点击量:

429日下午,管理学院与京东校企合作推进会第四次会议在管理学院会议室举行,管理学院与京东达成初步校企合作意向。京东西北区校企合作经理白光泽,零售西北区拓展部经理靳召、服务商李亮,物流云仓业务部经理李春祥,管理学院院长焦兵、党委书记潘晓凤、副院长郝新军及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焦兵主持。

京东西北区校企合作经理白光泽首先介绍了京东的发展现状、京东物流的布局情况及“京东派”、“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等线下零售板块的发展情况,希望学院在人才输送、订单班方面给予支持与帮助。院长焦兵、党委书记潘晓凤、副院长郝新军分别就学术交流、产学研合作、学生实训实习基地的建设、校企合作机制和平台的搭建、横向课题建设提出学院的合作意向。

在前三次沟通的基础上,经过深入讨论,双方就合作的方式进行了实质性的磋商,就以下三点达成初步意向:一是设立店长培养委托班;二是引入企业实操软件,强化学生实践操作技能、为老师教学科研提供平台支持;三是与京东到家合作,搭建学生实践平台。

双方表示,在平等、自愿、互利、共赢的原则基础上,校企双方将共同努力,紧密相连,合作无间;克服传统教学模式的弊端,丰富学生的实战经验,真正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打通在校生职业通道,为学生成为“准职场人”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与京东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实习实训、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可真正做到与企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获得“产学研”相结合的多赢途径。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