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基层分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04-30点击量:

42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雁塔校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成功召开了分会换届选举大会,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蒲晓晔同志主持。

按照校工会关于基层分会换届选举的通知精神,根据《中国工会章程》等有关规定,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了新一届公共管理学院分会委员会人选。根据票选结果,工会公共管理学院分会委员会委员为蒲晓晔、孙蓉和周雪梅。

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公共管理学院分会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对分会工作进行了分工,推选蒲晓晔为分会主席,周雪梅任女工委员,孙蓉任组宣委员。

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全体职工的民主权利。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关心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支持下,承前启后,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扎实工作,为公共管理学院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