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暨2019-2022聘期聘岗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4-29点击量:

42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暨2019-2022聘期聘岗动员会在雁塔校区501会议室召开,公共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爱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陈文爱首先传达了《西安财经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年”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阐明了校党委将2019年确定为“西安财经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年”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及全国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年”实施方案,要明确工作的指导思想、方法、步骤和措施,积极参加“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并希望通过这些学习活动使师德规范成为广大教师普遍认同和自觉践行的行为准则。

随后,陈文爱书记领学了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内容。会上,学院向全体教职工发放了《公共管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宣传学习资料》。

李丽辉院长强调,学院广大教师要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完成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她对学校印发的《西安财经大学2019-2022聘期岗位聘用实施方案》和《西安财经大学2019-2022年岗位绩效工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希望大家要以良好的心态来面对这次聘岗工作,把这次聘岗工作作为自己教学、科研的新起点,积极参与学院的一流专业和一级学科建设。

最后,副院长蒲晓晔对学院的“小学期”的工作、毕业生实习工作、毕业论文工作以及“互联网+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申报等工作作了详细安排。副书记张丽汇报了近期学院的就业情况,她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关注关心学院就业,参与就业,共同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作者:公共管理学院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