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多项省级项目获批立项

发布日期:2023-06-08点击量:

近期,外国语学院获批立项各类省级科研项目5项。其中,陕西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获批立项1项,西安市科学规划基金项目获批立项1项,国际传播能力建设重点研究项目获批立项2项,陕西省外语专项课题研究项目获批立项1项。


多项科研项目的立项是在学院的高度重视下,学院科研工作发展取得的成果,有助于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信心,培育科研团队,增强科研能力,提升科研水平。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聚焦科研助力学科发展,班子成员多次进行研讨,根据学院实际工作,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计划,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了多项科研工作先后邀请校内外专家反复打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学院申报的3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均由学校推荐报出。学院不断加强对项目的组织实施与管理,确保各项项目按计划顺利完成力争出高质量、高水平的科研成果,充分发挥科学研究对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促进作用。

作者:何圆   编辑:洪文琦  来源: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