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我校科研处赴陕西理工大学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6点击量:

62日,我校科研处处长郝新军一行四人赴陕西理工大学社科处学习调研。陕西理工大学社科处处长李凤荣教授首先介绍了该校社科处在项目管理、经费管理、成果管理、机构和基地管理、科研奖励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经济管理与法学院院长胡仪元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研平台、对外交流与合作等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科研基地经费管理、科研服务学科建设、国项立项、科研成果转移转化高校协作及加强校内外学术交流等方面做了沟通和交流梳理了工作中面临的困惑和挑战,就新形势下如何更好的开展科研管理工作深入交换意见。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双方均表示受益良多。

针对本次调研,科研处将认真总结兄弟院校科研管理的成功做法,尤其在国家项目申报、科研服务学科发展、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进一步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梳理思路,创新制度设计,提升科研内控管理水平,为科研服务陕西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作者:张涛   编辑:洪文琦  来源: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