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培训中心举办普洱市统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统计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6-06点击量:

5月28日上午,普洱市统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统计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雁塔校区举行了开班典礼普洱市统计局局长周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阎昕参加开班典礼普洱市统计系统近50余名统计人员参加培训


阎昕对参培单位领导及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我校培训中心基本概况,并对普洱市统计局领导对此次培训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位学员积极投入到本次学习中,切实达到培训目的。

周宏对我校提供的优质服务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此次培训提出两点要求:一在服务普洱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全市统计人员要牢记国之大者、心系国之大事,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高质量发展,为普洱市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提供优质的统计服务在构建协同高效大统计的大格局上多下功夫。全市统计人员要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加强部门统计工作的协作和信息共享,形成上下同频共振,部门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共同推进普洱市统计工作迈向新台阶。

本次培训从5月28日持续到6月1日,共设置统计指数应用与分析、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国民经济核算、统计分析报告撰写、互联网时代统计工作的变革、统计工作现代化发展现状与未来等六个专题。

作者:王一汀   编辑:洪文琦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