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商学院举办第五届“我与西财大的365个故事”书画与影视大赛

发布日期:2023-06-01点击量:

为提高我校学子的艺术审美素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培养青年大学生的爱校情怀,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记录校园生活中的美好。5月31商学院团委长安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第五届“我与西财大的365个故事”书画与影视大赛决赛。商学院党委书记李涛、副书记李荀、学工办主任石昕、国际合作学院辅导员马新苗,商学院辅导员及参赛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各院学生积极踊跃参与此次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140份,呈交的作品创意鲜明、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的艺术风采。经大众评审投票,共有22份作品入围决赛包括两幅书法作品、四幅绘画作品、十四幅摄影作品与两个短视频作品。

相机艺术圈点学子风范,笔墨丹青绘制西财神采。比赛,各参赛选手分书法、绘画、摄影和短视频四个小组逐一进行展示。学生作品各具新意,色彩鲜明,彰显了西财大学子对母校的深厚感情。

最后,李荀对此次比赛进行总结。他表示,此次大赛是展示西财大学子与西财大故事的一个窗口,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一个掠影。今后,商学院将开展更多有益于学生健康发展、快乐成长的活动,不断彰显学院培育学生综合素质的育人特色,以生为本,以各类校园文化活动为载体,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西财大青年赋能助力。

作者:商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