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校园招聘会现场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05-05点击量:

4月26日上午,陕西省财经管理类高校联盟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暨秦商总会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顺利举办管理学院院长焦兵等一行人深入校园招聘会现场,并和多家大型企业招聘人员进行交谈,了解学生就业情况。

此次招聘会上,学院一行深入展位与多家企业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的招聘需求和就业政策,细询问企业的发展方向和对人才的需求,并介绍了管理学院的专业优势和、学生优势、师资力量、发展规划,希望能够与企业建立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学院负责人还与前来应聘的学院毕业生进行交谈,鼓励毕业掌握当前社会就业形势与方向,做好长远职业规划,明确就业目标,调整自身求职心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各方面需求,充分准备,以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质紧抓就业机会,并于招聘会中不断总结经验,提升应聘技巧与能力。

最后,学院负责人表示,加强与企业合作是提高学生就业能力和质量的关键。学院将继续积极推进与企业的交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服务,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