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20点击量:

7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闫团结主持。

党总支书记王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西安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主要精神,并领学了校党委书记杨涛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真抓实干 奋力谱写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新篇章》的工作报告。王勇表示,全院教职工要紧扣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主动融入和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要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创新思想政治教育载体,抓牢教学阵地,创新课程改革,做好“三进”工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闫团结围绕学院建设,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内涵式发展、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建设、“社会调查+思政教育”实践教学工作、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协同育人等五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并对课程开设、科研业绩认定、绩效考核、横向项目管理办法、假期疫情防控要求等进行说明。闫团结表示,全院教职工要以优良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好各项重点工作,共同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黄斌对教学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全体教师要按照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要求,做好课程的出题、阅卷及登分工作,要细化赋分依据及权重标准,认真填写课堂手册,提高出题和阅卷的规范性;二是全体教师要积极参加“手拉手”备课会,认真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的开课、备课等准备工作。

会议最后,王勇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相关文件精神。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