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法学院师生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农村法治论坛

发布日期:2022-07-11点击量:

79第十三届中国农村法治论坛在重庆维景国际大酒店举行本次论坛由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理论界与实务界的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与研讨。我校法学院教授史卫民、副教授闻丽英和二十多位研究生通过线方式参加此次研讨。

本次论坛主要分为主题报告和分组论坛两部分主题报告部分,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教授刘俊、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高圣平、西南政法大学经济法学院教授许明月、南开大学法学院教授陈耀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土地法制研究院教授高飞围绕研讨主题先后做了精彩发言

分组论坛部分3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和实务精英分别围绕着“农村要素市场化发展的法治保障”“乡村振兴相关立法探索”“集体建设用地制度改革”“农村土地‘三权分置’探索”四大专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引起听众的热烈反响。此次论坛是专家学者扎根中国大地,加强案例研究,为促进全面乡村振兴贡献的智慧。会上形成的丰富成果,对法学院师生具有重大启发意义。

作者:法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