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召开校纪委督导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4点击量:

6月21日,校纪委委员谈常林对后勤服务集团党委开展纪委督导工作,后勤服务集团全体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王永强主持。

会上,王永强从遵守党章党纪党规和贯彻落实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省重大决策部署及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及二级教代会制度等情况,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的情况,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情况,内部管理制度建设及管理机制的情况这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谈常林对后勤部门现阶段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后勤部门工作汇报全面、材料规范、会议记录充分。他谈到,后勤部门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领导班子要进一步落实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做好领导干部作风建设,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集团总经理冀伟鸿对谈常林来后勤督导表示热烈欢迎。他要求后勤各部门根据谈常林的整改建议认真梳理问题,落实整改内容,把工作抓好的同时持续正风肃纪,树立后勤队伍硬朗作风,攻坚克难,为我校后勤工作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后勤服务集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