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我校人武部赴空军西安飞行学院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21点击量:

6月16日下午,我校人武部部长毛浓华一行赴空军西安飞行学院走访交流,对接学生军训工作。空军西安飞行学院大校副参谋长龙正伟等热情接待了我校到访人员,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会上,毛浓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以及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空军西安飞行学院全力支持我校军训工作和国防教育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肯定了军训在厚植学生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学生合作养成、勇敢刚毅优良品质,提升综合素质中的关键作用。希望今后加强学校与部队院校之间的交流,充分发挥和利用部队的优良传统,联合开展文化交流等活动。

龙正伟感谢西安财经大学对部队院校建设的关心与支持,就学校概况,教育教学、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等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承训单位学生军训工作,将尽早筹划、认真准备,全力以赴完成军训工作;根据军事训练要求,着重强增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加强参训教员纪律作风教育,树立部队良好形象,尽全力完成军事任务。

座谈结束后,毛浓华代表学校向空军西安飞行学院赠送了纪念品和慰问品,参观了学院连队荣誉室和训练室。

作者:学工部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