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洪化清教授来访我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08点击量:

1月7日,我校特聘专家、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学习研究与发展中心研究员洪化清博士一行3人来访我校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教务处副处长赵彦峰陪同参加汇报和参观。


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王伟做了工作汇报,针对学校的信息化建设情况,王伟分别从学校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汇报。洪化清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部分问题给出了相关建议。汇报后,王伟陪同洪化清参观了我校长安校区校园网数据中心,洪化清对我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洪化清目前被我校聘任为西安财经大学智慧学习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洪化清的指导下,我校的教育信息化工作会取得大进步。

作者: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   编辑:吴婉婷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