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离退处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6点击量:

为了确保离退休教职工顺利办理社保养老认证,9月2426日,离退处分别联系光大银行南郊支行校人事处工作人员131号院综合楼党员活动室为目前仍未完成社保养老认证的离退休教职工进行现场讲解指导认证争取在9月30日之前完成此项工作。

离退处不断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经多方协调,明德门售电点已于6月底到位,吉祥村家属区售电点计划于10月底到位;131号院离退休教职工摄影活动室、电子阅览室基础装修建设及各家属区离退休人员活动室(党员活动室)条件改善改造等项目已基本到位;离退处还为全体离退休职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切实贯彻“六联六必看”,节日期间探望离休干部18人、离休干部遗孀12人及家庭困难党员群众3人;生日慰问8月、9月两个月58人。

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离退处党总支进一步扎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引导广大党员学好党史提升思想觉悟,筑牢为民初心,努力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不断推进、持续发力。

作者:离退处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