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统计学院赴西安慧邦嘉德市场研究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点击量:

5月27日下午,统计学院赴西安慧邦嘉德市场研究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就联络校友、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兰、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负责人朱钰、辅导员郑海云,西安慧邦嘉德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熙,副总经理刘茹、李军伟参加座谈。

王熙代表公司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现状、经营业务和主营业务,重点介绍了与学院专业契合的岗位和业务情况。

王兰对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对校友企业多年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帮助学校了解了企业真正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倾听了校友对学院人才培养的反馈意见。她说,学校和学院非常重视校友工作,希望校友们能常回母校交流考察,希望校友企业能够向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随后,双方共同签署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协议书。

此次走访,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促进了校友和母校间的交流与合作。

作者:统计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