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陕西省决赛上喜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05-31点击量:

5月21日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战略研究中心、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陕西省决赛圆满落幕。我校经济学院臧翰文、管理学院陈子卓等49位非英语专业学生,外国语学院方杰和杨艳玲两位英语专业学生脱颖而出,入围陕西省总决赛,最终经济学院徐砚彬、文学院李青青等3位同学获省赛二等奖,其余6位同学夺得了三等奖。

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旨在通过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从而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30多万位同学报名参赛,大赛是国内英语词汇类竞赛规模最大的比赛,其权威度得到了全国高校师生的高度认可。

此次比赛,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并安排外国语学院教师悉心指导参赛学生备赛。此外,在平时的英语教学中,外国语学院也不断强调词汇学习和课程思政相关词汇积累的重要性,指导学生在学习英语词汇知识同时,积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文化观,以语言为载体,大力传承和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作者:外国语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