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校庆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31点击量:

为全面落实我校7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和信息学院实施方案各项工作任务531日,信息学院召开校庆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处科级干部、系主任、骨干教师及校庆大使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杜延庆主持。

杜延庆传达了学校校庆工作专题推进会议精神,就学院校庆学术和校园文化活动、走访联络邀请优秀校友、校友返校接待、新增校企合作协议签订、校友论坛、各类捐赠活动、志愿者服务及宣传等工作逐一进行了落实。

与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为各项工作的完成建言献策。

学院党委书记王军表示,办好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是全院师生的使命与荣耀。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扛起责任,充分利用学院校友会平台,用心用情,克服困难,把每项工作做深做实,全面完成工作任务,把校庆活动办成全校师生和校友的共同盛会,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