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统计学院赴西安中望软件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4点击量:

为加强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现状,征求校友对我校人才培养的期望,实现校友和学校事业共赢发展520上午统计学院院长张维群、经济统计系主任郝原、经济统计系教师曹珂赴清华科技园—西安中望软件资讯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我校93级校友、西安中望软件资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泉及公司部分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王泉首先代表公司对统计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范围和主营业务等。

张维群对西安中望软件资讯有限责任公司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感谢广大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交流、考察。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社会稳定的重要保障,是落实新形势下“六稳”“六保”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张维群殷切希望校友企业能够向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培训机会,在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同时实现自身事业的进一步蓬勃发展。随后,双方共同签订西安财经大学(统计学院)毕业生就业基地建设协议书。

此次活动,拉近了统计学院和优秀校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促进了学校与校友企业之间的融合、交流与合作。

西安中望软件资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11月,注册资金1010万元,员工总人数五十余人。成立迄今二十年时间里,一直以数字化、信息系统研发、服务为核心,是陕西省具有坚实的技术研发实力的软件公司为国内政府、企业、医疗、金融、教育、能源等众多行业单位提供了优秀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深得客户信赖,在行业内具有很高知名度和美誉度。近十年来,西安中望软件与时俱进,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融媒体等技术领域不断深入研究,探索出诸多应用成果。董事长王泉为统计学93(1)班校友,目前共有十余位校友留任公司担任不同职位。

作者:统计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