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工作坊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3点击量:

青年教师是学校新鲜的血液,是学校未来发展的希望,针对学院近年新入职教师不断增多的情况,为进一步加强与新入职教师的沟通,引导教师合理规划自身职业生涯,促进教师个人、学院与学校的和谐发展,12月1日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工作坊系列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工会委员、近三年新入职教师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青年委员、人力系主任王郁蓉副教授主持。


活动在团辅游戏“水果蹲”中拉开了序幕。大家臂挽臂、手拉手,认真投入、其乐融融,通过体能和心理素质拓展,建立了彼此之间友谊与信赖。

院长杨太康、学院党委书记胡文斌、副院长王晓燕分别做了讲话他们寄语各位青年教师:身份要清晰,尽高校教师之责,做“四有”好老师;身心要健康,确保良好的状态,事业和家庭和谐;身板要端正,勇于引领创新,敢于摈弃消极。希望各位青年教师能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互相帮助,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共同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工会向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赠予了书籍希望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任务中注意心理调适,努力工作、快乐生活

面对学校、学院大力发展的阶段,新入职教师可能存在的问题,现代企业中心副主任王勇做了“‘青椒的成长之路主题讲座从教学、科研、生活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悟,建议大家尽快凝练方向,找准着力点,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中找到属于自己放松方式,合理分配时间,取得更大进步

商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工作坊系列活动不仅有助于新入职教师尽快融入学校这个大家庭,感受“家”的温暖,更使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生活等各方面有更多思考,助力他们向合格教师、优秀教师更快靠拢

作者:商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