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文学院召开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0-20点击量:

1020日下午,文学院召开线上会议,传达学校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安排落实学院建设任务全院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院长张颖主持。


党委书记李忠昌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同时传达了党委书记杨涛和校长方明的讲话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建设工作,全面完成申博各项工作指标任务,为我校申博成功和学校长远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张颖谈到,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权单位是学校内涵式发展的目标任务,是“十四五”期间各项工作的中心目标。结合《西安财经大学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方案》,她从立德树人、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本科生工作、研究生工作、条件保障等方面梳理了文学院的建设任务和建设目标,重点分析了文学院的师资队伍现状和科学研究情况,提出全院要围绕学校申博的重点工作,结合建设目标,积极推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标志性成果的产出和横向课题的拓展,注重内涵发展,不断提升学院的学科、科研和教学水平。

文学院副院长刘祥文表示,在凝心聚力做好科学研究的同时,也要重视教育教学改革、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全院教师要抓住机遇提升自我。

各系主任纷纷表示,会在之后的工作中及时反馈教职工的建议和意见,调动教师教学科研的积极性,共同为学校申博成功和长远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文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