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法学院与中伦文德(西安)律师事务所共建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1-10-19点击量:

为推进校地合作、构建高等院校与法律实务部门联合培养新型人才机制,创新法律人才培养模式,推进和拓宽高等院校与法律实务部门合作交流的广度和深度,提高合作交流的效率和质量,1015日下午,我校法学院院长史卫民、副书记薛小刚、经济法学系主任王景龙一行三人来到中伦文德(西安)律师事务所,与律所主任丁国昌律师,合伙人周敏郝依侬荆晶律师等进行座谈交流,为实习实践基地签约揭牌。签约揭牌仪式标志着我与中伦文德(西安)律师事务所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正式成立

史卫民和丁国昌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双方表示本着人员资源共建共享、教学科研互帮互助的原则,有效推进校地合作、构建高等院校与法律实务部门联合培养新型人才机制,推进和拓宽高等院校与法律实务部门合作交流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合作交流的效率和质量,今后就共同建设法学实习实践基地、共创一流就业基地紧密合作。

史卫民与丁国昌签订校地合作框架协议书,共同为“西安财经大学法学实习实践基地”揭牌,并为客座教授、实务导师颁发聘书。

签约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促进法学理论与实务结合、学生实习实践、司法实务的发展方向、一带一路国际会议举办等合作内容进行深入交流。法学院与律师事务所共建实习实践基地是深入推进校地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能为有效开展法学专业社会实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重要的平台和保障。

作者:法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