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召开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0-14点击量:

1013日下午,信息学院召开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学院副院长杜延庆主持。

17AD4

杜延庆传达了我校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动员大会上杨涛书记、方明校长和任保平副校长的讲话精神,重申了我校“申博”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紧迫性。他说,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博士授权点是西财大人奋斗的目标和方向,也是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更是关系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切身利益的重要工作,将为学校、学院和教职工个人长远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广大师生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全力投身于“申博”工作当中,全面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人人作出贡献。同时,他还就学院目前科研工作、人才引进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下阶段工作安排。

17643

学院党委书记王军在动员中,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按照“申博”工作统筹推进、目标牵引和责任追究的机制,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全局意识、攻坚意识和使命意识,勇于担当、夯实责任。他谈到,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是学校高质量的奋斗目标和方向,每位教职工也要确定个人的高质量奋斗目标和方向。近年来学校在教职工个人事业发展、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力度大、政策好,每位教职工要把个人发展与校院发展统一起来、结合起来,对自己负责、对校院负责,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中,为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

1745C

广大教职工表示,“申博”工作的启动标志着我校教育事业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使人倍感振奋。在工作中,要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教师教学、科研、服务社会职能,全面完成“申博”工作相关任务,为校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罗楠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