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法学院召开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0-14点击量:

1013日下午,法学院在翠华西校区图书馆五楼503会议室召开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动员会。法学院全体教师参加大会,会议由法学院院长史卫民教授主持。

18A5C

史卫民介绍了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基本条件,对照基本条件从立德树人、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本科生工作、研究生工作、国际合作交流、财务工作、条件保障等方面强调了建设任务,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保障和考核机制。

史卫民谈到,根据学校目前申请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计划,虽然法学院作为支撑学科支援学校其他学科发展,但是根据法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大家齐心协力,争取每年达到师均科研经费标准,通过外引内培进一步提高博士化率,未来学院也能达到新增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请的基本条件。

大家深受鼓舞并纷纷表示,将争取全面完成申博各项工作指标任务,共同为学校申博成功和长远发展贡献力量,争取早日获批法学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

作者:法学院   编辑:罗楠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