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1-09-23点击量:

9月22午,管理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导师双选会实验楼506报告厅举行。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新军,副院长陈胜利、张轶,科研处处长宁泽逵以及管理学院所有研究生导师和2021级全体硕士研究生新生参加,学院学科秘书王荔玫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胜利代表学院对全体2021级管理学院研究生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发展及研究生培养情况,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不负韶华,度过有意义有价值的研究生生涯。

导师代表贾县民教授发言,他从四个方面给研究生们提出希望:一要有担当,有胸怀,学会独立思考;二要守好本行,做好学术研究;三要守好学术底线,杜绝学术不端;四要怀抱理想,努力奋斗。

老生代表2020级硕士生刘睿,新生代表2021级物流管理专硕新生刘自力分别发言,号召2021级研究生们珍惜当下,不负韶华,不忘初心,积极向上,踏实求学。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尽力做到更好和卓越,开启全新精彩的研究生生活。

党委副书记郝新军做总结讲话,他谈到,如何应对世界大变局、抢抓大机遇,如何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是新时代研究生要思考和回答的重要时代课题。他勉励2021级全体研究生心怀国之大者,努力学好本领;明确学习目标,做好三个准备;树立创新意识,努力涵养创新精神;自强不息,努力锤炼坚韧意志;追求卓越,努力探寻为学之道。

2021级硕士导师双选会陈胜利介绍了2021级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的相关工作要求,各位研究生导师分享了自己学术心得,同时还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以及招生领域,寄语同学们不断努力,追求优秀和卓越。

研究生新同学纷纷表示,开学典礼使自己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将不忘初心,脚踏实地,以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研究生阶段的新生活。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洪文琦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