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信息学院一行赴兄弟院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3点击量:

近日,信息学院在三教504室召开了校内研招宣讲会。副院长王刚、副教授赵夫群、教师李答民一行还前往渭南师范学院、咸阳师范学院和商洛学院开展学院2022年研究生考研动员宣讲工作。

B6ED

宣讲会上,王刚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政策,从为什么要考取研究生、如何选取专业等方面通过相关数据和案例向同学们进行了考研指导,对学院电子商务、数据科学与智能计算学硕和电子信息专硕三个专业的研究方向、师资队伍、考试科目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宣讲解读,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学院各研究生专业。

D9D0

赵夫群副教授、邢苗条教授分别就电子信息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科发展、就业方向、专业前景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对同学们提出的考研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鼓励大家明确考研目标、合理定位、认真备考,正确报考考研院校和专业,与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92FE

信息学院还同兄弟院校就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信息学院结合新增专业积极走出校园开展研招宣传工作,为考研学生提供详尽的专业辅导和政策解读,对学生的学业和成长起到了良好的指引作用。


 

 


作者:信息学院   编辑:罗楠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