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管理学院举行教师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17点击量: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915日下午,管理学院为张谦、康萍、张生成三位教师举行了温馨而隆重的荣休仪式。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副院长张轶主持仪式。

11D17

三位退休教师分别回顾了三十多年在校工作的美好记忆,感慨万千,依依不舍,老师们对学院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且祝福学院发展越来越好,表示将以实际行动继续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12015

五位青年教师代表朗诵诗歌《教师颂》,表达了对三位荣休教师的敬意与深切的祝福。信管系教师代表江秀萍、农经系教师代表李红回顾了和三位教师相处的点点滴滴,对他们认真工作的工作热情及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三位教师“退而不休”,在确保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并祝愿三位教师身体健康、快乐享受退休生活。

会上,院长焦兵、党委副书记郝新军、副院长陈胜利分别向三位教师赠送了荣誉奖牌和纪念品。

1CA71




作者:管理学院   编辑:罗楠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