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繁体
投稿方式|加入收藏| 西财大主页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院部动态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16点击量:

91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雁塔校区教学楼503举行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外国语学院处科级干部、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学工办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工办主任王小宣主持会议。

174FC

院长王健对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从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科专业、学生发展、质量保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为新生讲授了“开学第一课”。同时,对2021级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以做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大学生为目标,积极参与学校各项活动,注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合格的外语专业人才和复合型外语人才。

B420

党委书记杨卫东在讲话中谈到,学院十分关心大家在学校的生活和学习,希望新生们早日适应大学生活,树立远大理想,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具备扎实的外语基本功和专业能力,成长为有知识有能力的当代大学生。

CB37

会上,教务办公室主任周芸对新生进行了教务、学籍等管理规定教育;英语系及商务英语系主任姚雪梅对新生进行了专业教育;辅导员朱大松、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刘慧子分别就学生党员发展、资助工作、奖助学金和学生管理、违纪处分规定等进行了介绍;学院团委书记朱翊曈介绍了学院共青团工作及学生干部发展情况,鼓励新生积极参与团学工作,提高综合能力;学工办主任王小宣老师对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及安全教育等问题进行了说明。

934D

此次大会加深了新生对学院工作的认识与理解,加强了学院和学生间的沟通,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作者:外国语学院   编辑:罗楠  来源:西财大新闻网